提供萬能角鋼、角鋼架、免螺絲角鋼架、超商架、展示架、鐵櫃、倉儲架、菱形鋼管、OA系列、屏風隔間等。
   




 角鋼產品:
可依使用上及空間上的需求,規劃設計符合客戶的需求,進而達到經 濟實惠 的效益。
   
免螺絲組合架:
美觀大方、拆裝方便,可以自己DIY。且具有各種規格,尺寸多樣化。
   
移動儲櫃、倉儲設備:
節省空間、集中管理、提高作業效率,可依不同空間的需求訂製 尺寸,發揮最大的儲物空間。
   
鎖孔式物料架:
活用空間層數可移動調整、自行組裝,美觀且荷重力強、適合大小物品。
 
辦公家具設備:
  提供消費者優質的產品系列,高品質與用心服務,我們相信舒適的辦公環境,不僅提高工作效果,也凝聚團隊的向心力。
  若有產品上的疑問,請歡迎來電指教!
 
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為三永角鋼鐵櫃所有 翻版必究
服務電話:(02)2252-3566.傳真號碼:(02)8259-5662.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48巷30號一樓